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讲一个农夫与狼的故事。。。

(2020-09-01 18:35:25) 下一个

我有个房子,先是租客A(女)有政府福利支付。后来女的因为家暴搬走了,男(B)的呆着一直没怎么付钱我也没办法赶走。B找了两个人白人C和黑人D,对他们说收了他们的钱来付我,实际上自己咪了。

前不久B走了,C接车,又找了E,是个华人孩子,收了他的钱说付给房东了,而且给了他一个假的房东电话TEXT联系。

我今天去讨账,C不在,于是阴谋曝光。D和E开始还不信,说C告诉他们PAYPAL房租给我了,还有支票寄给我。我说,我根本就没有什么PAYPAL账号,也从来没给他地址寄什么支票。而且把我的电话给他们看,根本不是C给他们的房东的电话。

这两个人很生气,D是黑人说今晚等C回来要揍他一顿。E是个傻黄甜,还劝他要有点EMPATHY, D说我不管,我辛辛苦苦工作的钱被他骗去吸毒看我不收拾他。。。

我说从现在跟你们直接打交道,这个房子C怎么样我不管,你们一人一半。

E说,哎呀,你要是赶C走我也得跟着走,因为尽管他坑我他是我的朋友(这个C有女朋友,所以E跟C不是GAY的关系)。。。。

这TMD, E的老中父母养这么个没有用的货该多伤心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猫姨 回复 悄悄话 E 是非不分
为什么 E和D 一人一半,而不是C,D,E平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