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白人和黑人其实没有根本利益冲突。

(2020-09-02 17:43:44) 下一个

华人群里有时候说话无知偏见的比较多,无差别的说黑人懒智力低下等等,不仅政治不正确,而且罔顾事实。

我这里有一个2018年的政府统计数字,白人的失业率是3.7%,黑人是6%,都很低。也就是说,绝大多数黑人和白人一样是尽其能力工作的。黑人的失业率比白人是高不少,但是这更多的是黑人中一小部分中泛滥的一个贫穷和缺乏教育的问题。大部分黑人和你我一样,有一份工作,养家,关心下一代的前途。

如果去比较一下同样的贫穷缺乏教育的白人群体,我想这会同黑人一样反映出比较高的失业率。

上面这个黑白相接近的就业率,更进一步地说明,黑人和白人在社会行为和价值上其实没有多少差别。大多数黑人并不是象某些印第安人那样排斥白人社会的文化。

黑人群体里是有一部份不认可白人文化的,自己号称继承非洲文化,取自己炮制的非洲名字。其实见个鬼。他们年自己从哪里来的已经找不出来了,有何文化可继承。这种对主流文化的自我拒绝和敌视,是黑人群体里落后愚昧盘根错节无止无休的一个重要原因。

我有很多房客。凡是起基督教名字的,基本是上一代工作的,自己也对人比较有礼貌。那些起非洲名字的,基本是家庭关系乱七八糟的单妈,一代又一代。

这是她们的选择,没人去洗她们的脑子,现在人家反过来要洗我们的。

世界上自觉自愿让落后文化来洗先进文化脑子的,实在是空前绝后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乡关何处 回复 悄悄话 如何区分黑人基督教名字和非洲名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