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专门开一个帖子。我们反对共产党,不能自己学共产党的样子靠撒谎和耸人听闻来扩张影响力。

(2020-04-05 12:25:20) 下一个

所以我在很多人发的帖子和转的帖子下面都诸多挑剔,要讲求事实。

大家请不要认为我是书生气吹毛求疵。

一个人讲了1%的假话,别人会认为你99%是假的,从此失去可信度。

假如你要为社会进步做一些贡献,那请你从做一个诚实的人开始。

我这句话不是指这里的任何人。我们已经看到,那些搞民运的,完全继承了共党的文化,对中国对世界进步的贡献等于零。

象那个什么20万亿现钞美元的帖子,用小脚指头想想就是假的。那相当于20万吨的重量。

收买象谭德塞这种人,用得着开一卡车票子到他家么,有得是更方便的手段(共党学这个绝对比你我快)。

至于印假美元,北朝鲜做得,大陆也做得,比如情报机关弄点经费打赏国外W毛们。不过如果说从国策层面,用来破坏西方的流通和信用,这就太天真了,因为假钞不需要很久就会被发现的,这种近似于战争手段的行为,一旦被发现,后果就不堪设想。

打击对方的经济有很多其他的手段,我想共产党早都想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大荣确 回复 悄悄话 反坦克最好的武器是坦克,反潜艇最好的武器是潜艇,反飞机最好的武器是飞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