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武汉病人数目远远超出官方数字的证据

(2020-01-26 17:08:33) 下一个

武汉病人数目远远超出官方数字的证据


今天是一月二十七号,官方武汉病人数字大概是一千。我现在做两个推导,间接地推算一下武汉现在真实的病人数目是多少。
第一个。武汉一千万人有一千个生病。一万分之一。现在有五个武汉人被发现在美国生病了,难道这几天有五万武汉人来美国么。。。
武汉一天有两班机直接到美国。来美国的,大部分到了美国都要转机,没有理由有直航的再到中国什么地方转一下。即使说有转的,算多一点,再加一千人,一共1600。从1月10号到25号,这期间来的武汉人是两万四千人。那么我们现在认为,这感染的五个人大部分是这十五天的后期来的,因为前期的病人还不是很多。这样看,也就是最近来的八千人里面出了五个人,比例是1600分之一。
这样推算武汉一千万人现在有六千病人。

第二个讨论,现在北京病例60人,大部分是从武汉来的。如果我们只算五十个是从武汉来的。
北京到武汉一天六班快车,每班车人数网上有,运量大概2500人。另外加上每天有24班飞机,5千人,再加长途车和自驾的,总共算一万。这年头应该没有骑毛驴坐轿子的了,应该就这么多了。

15天15万人里五十个人,比例是3000分之一。武汉人口一千万,病人三千。

我这还没有象上篇文章一样考虑一月十日至20日之间病人相对少,这五十个人是集中在后几天的, 那就是九千人。

我认为我的论证是充足的,结论是武汉实际病人是官方公布的五倍到十倍之间,官方发布的数字完全没有任何意义。如果照官方的数字去安排救治将无法控制病毒的扩散。我们不能眼看着一个灾难马上发生。
如果您不同意我的算法,请自己去做一下功课。人命关天,我很乐意您能够举出有说服力的证据证明我是错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