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PC故事:你是公的,母的,还是别的啥玩艺儿。。

(2016-12-06 11:02:43) 下一个

PC故事:你是公的,母的,还是别的什么。。。

今天去查血。例行的先填个单子,姓名,DOB,然后是

请选择SEX: 1。 公。 2。 母。3。其他(请详述。。)
请选择GENDER(GENDER,SEX,这两者的中文区别是啥啊。。) 1。 男。2。女。3。其他(请详述。。。)

心里骂了声NND填完了一边等着叫号一边把电话掏出来TEXTING。

一会儿来个护士把脑袋探进来叫道:"TRACY?"

我四顾一看,别人一个没有。继续TEXTING。

护士干脆对我开腔了:"你是TRACY吗"?

我楞了一下,问一个满脸胡子的男人这个问题是不是有点白痴了。。。不过,这年头一切有可能。。。护士跟我大眼瞪小眼的对视,估计也觉得荒唐,两人正待放声大笑之际,一个女孩匆匆跨进房间:"我是TRAC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