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老虎说我容易么。。。

(2016-07-27 11:38:09) 下一个

老虎说我容易么。。。

早年间是被人看上了我的花大衣,追得没处跑,后来说要保护,被关进脏兮兮的笼子每天被人投之以各种乱七八糟的东西。。。

再后来,又说是要回归自然了,某天扔了只活鹅进来,可怜几十年没见过带毛会跑的,小心翼翼过去闻一闻,居然被鹅在鼻子上啄了一口。

前几天换了个两条腿没毛穿裙子的进来,刚啃了几口没尝出是啥味儿就莫名其妙地被人又夺走了,而且听说还有人想要我的命。。。。

我容易吗?哪条是我的错来着?我也要上街游行!三老四少,哪位字写得好点的,给我写个“TIGER LIFE MATTERS”, 写好点,决不咬您,真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