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被赶走的房客又回来了。。。

(2015-06-12 10:35:07) 下一个
被赶走的房客又回来了。。。
 
说来话长。这家是吃救济的,老实孩子,每次到了续的时候总是乖乖的早办好了不必我操心,住了有好几年了。不知怎的,这次没有做该做的事,租金被停止了。催了他几次,说已经去办了,可是一次二次的没下文。给他个通知说这次不能留你了,给了三天。可是到了日子一看还在那里,说必须有法院的裁决那些慈善机构才会收留他,所以没处去。
 
那好,只好走程序。到了日子他没来,派法警去贴了通知。今天去看已经搬走了,里面乱七八糟的。正找了个人吩咐打扫了明天接着下一个等着搬家,这时候政府管福利的电话过来,说他的案子搞好了,下个月开始付,听说已经被赶走了,问是不是可以回来接着住。
 
我说,他前几个月还欠我呢。管福利的说,啊,这个。。。我们一般只往回推一定的时间。。。。我说,这法庭是按我去告的时候欠的数,现在又多了一个月了。你要是把这给我,我今天就可以让他回来。那人说,那我现在就给你出单子,你可一定让他回来啊。
 
政府的钱,像那个什么,挤一挤总是有的。。。

现在开始犯愁那几个等着的往哪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