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就游子愁的问题分析一下。

(2014-12-10 10:17:24) 下一个
就游子愁的问题分析一下。
 
首先,夫妻意见不同这方面我不管。各人有各人找到平衡点的办法。找不到也无可奈何。我想提供意见的是这事有没有必要做,和值不值得做。而这两个问题的回答,有关每个人身处的年龄段,家庭负担,和职业前途。
 
1。要是您那位有TENURE,而您自己现在的工作也不错的话,就不必折腾这一道了。LIFE留给自己,TF让给别人!
 
2。要是两人有一人工作稳定,另一人不好说,那还是未雨绸缪。你那地区有几位大仙在投坛活动,用事实证明在那里TF可以轻易超过一个做技术的人的收入。
 
3。要是都不稳定,
     攒的钱多: 用心TF,以最快成为FULL TIME为目标!
     攒得不多: 赶紧搬家!
 
 
3。我想,从你所说的,你是个精力充沛的人,适合做这个(怕的是不要像我现在太闲的无聊),需要的是经验。
 
4。最好的办法,是先弄一个简单好管,一定是有现成房客而且是收现金的。我就不信有哪个人隔三差五的看着老婆拿着一大叠票子在数而无动于衷。。。。
 
最后再回到开始那里,说句多余的话: 性惩罚是每一个愚蠢的女人所想到的头一个招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