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地主故事:有这等房客,更复何求啊!

(2014-08-12 14:28:17) 下一个
地主故事:有这等房客,更复何求啊!
 
房客单身,三年前从戒毒所以模范病人的身分搬到我这儿(这也是我收留这类人等的滥觞)。据他说是冤枉的,因为他出了车祸后神经疼,于是在网上找各种的止痛药,一不小心进去了。他的故事,姑且听之吧。
 
他以前是搞电脑的,到了我这以后在网上做些买进卖出,倒也不缺钱花。三年来每月按点把钱发到我账上。
 
两年前,他玩SCOOTER摔了一交,把腿摔断了一条。此后先是上医院接,又是上医院拆(因为没接好),。。。七整八整,最后医院赔了他一大笔钱。
 
看官,对某些人,这反而是恶运的开始。
 
这老兄于是风光地去买了辆奔驰,家里经常有时髦女出入。。。
 
上个月没钱到帐上,去找他。他狼狈不堪地说,我,我没钱。没钱?我知道你每个月有多少自动到账上。你在这儿三年了,从来没出错啊。他嗫嗫嚅嚅的,说不出来。啊,你搞了个娘们?他把眼闭上:她是坏蛋,她把我的钱都骗走了。。。
 
说好了这个月补给我。可是还是没有。再去找,人也不见了。
 
正准备找人把他的东西收了找下家,他的八十岁的老妈打电话来了,说他触犯了假释又被收进去了,三天两天出不来,求我不要赶他走,让我到他账户里去取钱。我说,没有他的授权,我怎么能到他的账户里。老妈只好又去跟监狱联系。过了两天,说弄了个POWER OF ATTORNEY 去把钱取出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UNNE 回复 悄悄话 无脑的人会经常进监狱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