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TFTF,T到我家

(2014-07-07 10:01:41) 下一个
TFTF,T到我家
\r\n
 
\r\n
昨天突然一楼的马桶发大水了。刚把水清理完,楼上有人一拉马桶,马上又涨上来了。这一下全家所有的水都不能用了。正巧还赶上来了客人住在家里。。。
\r\n
 
\r\n
本地主自己TF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打电话找了几个人,没一个在家的。弄了几桶DRAINO倒进去,等了一阵也没反应。把一楼的马桶拔了,找了个三寸的塞子塞上,这样至少还可以用厨房的池子洗个手什么的(水下得极慢,大概每小时几个加仑地走)。
\r\n
 
\r\n
到HANDYMAN那里把电动蛇拿来从一楼马桶洞口打进去,五十尺进去了啥也没碰上。又到HD租了个大一号的七十五尺的,结果没下多远就走不了了,拐不了弯。这时候太太已经领着所有人等浩浩荡荡的到附近商店上了好几次厕所,有点沉不住气,喳喳着要去住酒店了。
\r\n
 
\r\n
我担心的是,这个房子是靠化粪池排水。去年刚抽过,不应该满了。而附近人家,大概差不多年代的,前几年都在重新做LEACH FIELD。如果是这样,那麻烦就大了。
\r\n
 
\r\n
找了个铁钎子,像探地雷一样在院子里到处捅,找到盖子挖开看看,水位没什么不正常的。所以还是在主下水道里。这主下水道在哪呢?
\r\n
 
\r\n
这个房子是坐南向北,南面的下水管横贯一楼地板下面到北墙然后转九十度沿墙向东走,会合北墙下来的下水道继续向东,然后又是个九十度的拐弯向下,又拐弯水平地向北,这才是通向化粪池的管子。在这最低点的地方有个清污口,不知多少年没打开了,死死的。所有这些管道都在壁板的后面,只有清污口那儿做了个活门,木板抽开可以看得见。
\r\n
 
\r\n
这时候有个人回电话给我了。我把情况一说,他说,就应该通那个排污口。我说,你不能开那个口子,因为我这个地下室是有地毯和花纹的桦木壁板的,虽然当初原房主做了个活门,但是你一打开,那上面一系列管子里的好东西都出来,这地方就不可收拾了。他说,那没办法,我也不负责赔偿任何损失。。。
\r\n
 
\r\n
这一夜先顶过去。把RV连上,有情况女士们去RV,男士们。。。房子后面有得是树林子。。。
\r\n
 
\r\n
今天早上醒来一看,水下去了,招呼起来洗脸刷牙弄饭吃,然后过不多久水位又上来了。先把他们打发走,该干什么干什么。给单位留个言,说今天晚半天来。
\r\n
 
\r\n
做一次最后的努力,不灵的话只好在家等人来了。把二楼北面的马桶拔了,这比从一楼南面的那个马桶走要短若干尺,而且少一个拐弯。
\r\n
 
\r\n
五十尺的蛇往下送,一会停住了,倒车,再往前,如是几次。刚要想招呼姑娘,让她看看厨房水池有什么动静,就听得呼通一声,然后哗。。。。。,通了!
\r\n
 
\r\n
把蛇用水冲冲倒车倒回来,想看看到底是啥东西。缠了点头发,没别的什么。两个马桶装回去,再把所有地面墙面水池龙头用BLEACH擦洗干净。工具收了。洗个澡,弄点饭吃,上班去。
\r\n
 
\r\n
到这儿一看,有一半的人今天没来,不过可以打赌不是因为下水管堵了。。。
\r\n
 
\r\n
 
\r\n
 
\r\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