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继续谈PM骗子的经营之道。

(2014-03-11 19:10:42) 下一个
这以下的,大部分是我的推想,信不信随你便。

有人怀疑,这PM这样骗人,能长得了吗? 我想,真是以个人名义经营的,真名实姓,大概还是要维护名声的。怕的是个什么公司,来无影,去无踪。其实大部分中产阶级的人,还是很善良,很相信人的。请问诸位,您在做房产交易的时候,交往的中介,维修,各种服务,你们有多少一个个的查过人家是不是真的是注册的公司,有没有跟别人有过法律纠纷?

这PM骗子的生意,大概是这样的。首先人家是个团伙,在外地有人做推销,说哪里哪里房子多么多么便宜,收益多么多么好。等鱼来了,也不是什么人都给你做,还要挑一挑,就是人傻,钱多,本分的老夫妻之类。给人做一条龙服务,LLC,修理,检查,出租,赶人。。头两年账面上自然是好的,可是等到攒够了一把这样的傻鸟,就可以张搂着收网。首先是收的租被截留了,再是一切该付的费用修理也不做了,编些什么有困难的瞎话拖着。没等你这房主醒过梦来,人家把公司一关,一把几十个房子的积累的收入都转走了。你大老远的来打官司,连人都找不着。人过些日子再弄另一个名目玩下一盘。

做这路生意的,有相当一些是con men. 我打过交道的一个,以前是开大生意的,后来因为Fraud,被政府吊销执照还罚钱。

我刚开始做房产投资时到处看房子,就碰见这么一出,中介告诉我PM拿了六千不见了。我现在有个房子在它对过,每年没多少心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