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控告无良的华人地主:本人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2013-11-11 19:30:27) 下一个
前几个月我这里的活少下来了以后,我就寻思着帮这班伙计们找点生计。在TZLC上有人问装修的问题,联系联系,说定做两个活,先做一个。这家离我们这要开大半天。我跟她要头款,她一直拖拖拉拉,不想给。我说我派三个人过去,给你把活干了,到时候你不给,他们谁也不认识,又没钱跟你打官司,请替他们着想。 她又装蒜,说先寄一千五可以不。我说您开玩笑,这些人一走一星期,家里老婆孩子,要吃要喝,到了那边又要油钱饭钱。好歹最后一天打了三千过来,三个人各自给家里留了些钱连夜走了。

昨天垂头丧气地回来了。说到了那里,车坏了,求房主帮他们买零件把车修了,答应着就是不干,直到最后一天才把零件找来。他们走也走不了,房主就猛砍价,原来说的都不算(我这有来往的电邮存底)。还有原来没有说过的杂七杂八的活,也加进去没算几个工钱。因为没有车,只能去步行能走到的贵的地方,花费比我们这里高得多。等到最后活干完了,人拿着账本子过来说,啊,你们活干的很漂亮啦,然后就打着算盘开始一项一项往下刨,说今天带你们去HD买东西要扣多少,明天给你们买饮料两块一瓶。。。扣完之后,总该付清吧,又说周末银行不开门,先给你们这么多,等你们回去再说。。。

我这伙计是忠厚人,手头拿到的不多也得先紧着给手下付了。这几天他们起早贪黑的,每天都是十几个小时,也不能少给人家。到最后等回家一数,自己只剩两百块。

我现在请大家帮忙,怎么去告这两口子烂人。这两个太给华人跌份了,在投行里工作,住着百万的房子,就这么欺负几个靠两只手挣生活的人。这两口子的姓名地址电话我都有(在North NJ)。您们看怎么办,有当地的能帮一把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您是工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