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地主经营故事:团结你我他,一齐坑大家

(2013-09-23 08:20:12) 下一个

团结你我他,一齐坑大家

上次讲到到戒毒所去捞人。大家日子过得好好的,跟这伙人没啥交集,所以无事讲来给大家新鲜新鲜。

毒品这东西,害人太多。不是说你我多么高明,着了道了照样一辈子玩儿完。在我这地界上蹲着的什么样的都有。有自己开生意的千金散尽剩孤家寡人的,有注册护士做得好好的自己给自己开药进去的。更多的是从小就在毒雾中长大的,见怪不怪。

这些人,社会主流的态度基本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您要是运气不好(其实是好)进去了,那是少数。大部分就是一路望下出溜,要么迟早彻底出局了,要么落到不能再低,从此在漂满了垃圾的苦海中沉浮。

主流社会懒得管,实在是管不起。一个人进去了,家里有人帮交罚金,可以出来上戒毒班,没人帮,就蹲监狱。上戒毒班也得交钱,不然蹲监狱。每隔三五天查血。早先是固定的,所以这伙人查完了马上去嗨一下。现在是随机的,没法玩了。几次宽恕的机会用完了,还是蹲监狱。

不论是戒毒所或监狱出来的,大都已经众叛亲离没地方去,只好到收留流浪汉的地方一大厅铺满了床铺囚着。然后就去申请救济,过些天批下来了就可以自己找栖身之地(饭票,医疗都管)。照样必须定期到居委会检查身体汇报思想接受职业培训。。。不然又被送进去。

您说什么样的政府也消受不起伺候所有吸毒的人,就睁只眼闭只眼吧。

这些人到我这儿,基本上还是感恩戴徳我收留他们,拿着政府的救济再打个黑工什么的。经常的就有不见了,说违反了假释又进去了。这样的就去把他的东西找几个袋子一装锁在地库里,再放一个进去。反正过几个月他出来还得找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