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网不捞鱼,两网不捞鱼。。。N网捞个漏出来的鱼

(2013-03-10 16:09:53) 下一个
前些天见一listing,给agent发短信。等过了周末还没信。直接找卖方经纪,居然说已经卖了。

前两天突然接到买方经纪电话,原来那卖方不知道是因为要贷款还是什么的迟迟不能close,又不要了。这经纪一看煮熟的鸭子又飞了,急得到处找以前打问过这房子的人,想也想不起来几个了,拨了一个,撞到我这了。

我说,看!什么时间你方便?

一看之下,Yikes! 这房主二十八年前买下来,一直没更新过。搬到FL以后交PM管一直不灵光,所以急着出手算了。当然,是要修的:

外墙:clapboard siding scrap and paint; possibly need blow-in insulation.
repair cracked masonry.
内部:remove wall paper,paint all rooms, cabinets, windows and doors.
厨房: appliances.
浴室:remove outdated panels, install new vanity + cabinet. new floor tile. Reglaze tub.
地面:remove and install carpet in bedrooms. clean and poly-coat wooden floor.
Value-added improvement:
Drywall and install door to make additional bedrooms.
Install electric baseboard heat for finished attic and enclosed porch.
Install hardwired smoke detectors.

还有政府的检查。

这个房子比我现有的任何一个都离学校近,租房间是不愁没人的。所以一定不放过的,即使现在我的班子在忙于修那个屋顶。

跟经纪说,我在这一代有很多物业,现金交易,也不用绕弯子砍价,比要价压一点,很快成交你拿钱走了。

昨天晚上来短信说成了。今天签合同,家伙乐得不得了,飞走的鸭子又飞回来了,而且胖了一倍,所以请我吃大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