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地主故事:小街上的种族主义分子

(2012-02-05 10:46:45) 下一个
这些天比较忙,几个项目除了以外的情况进展向后推,就一直没有时间写。

话说有一天领着伙计们晃进一个小区,想看几个房子作Flip. 以前说过,我的房子都在贫困区,一大部分人是吃救济的。这个区则是绝大多数白人,自有自住。这个地方本来没来过,这次是因为给别人做一个活。上午上班的人都走了,街上没有什莫人。我们的车在街上慢慢的溜,看见插着牌子的就停下来看一看。

我正绕到一个房子后面往里瞅,一个伙计跑过来说,有人来了,快跑吧。我回到马路边,原来有一个邻居,开了一辆车过来,正在给警察打电话。我跟他们说,这插着牌子的空房子,看看有什莫不可以,又不是他的。伙计说,他是休班的警察,racist,他对警察说的是:“This is sergant so and so, ...there are two BOYS here.... 我们这班子里有两个黑人。我们开这个车拉了一堆工具,一看就是个作contract的。他是对那两位“兄弟”过不去。

我们想跟他理论,他挥手不让我们过来。我们就跟他说,你大惊小怪干什莫,我们没时间跟你在这等警察,你要找到另一条街我们干活的地方去。

当我们到了干活的地方,不一会三四辆警车从不同方向杀了过来,其中还有个穿便衣的警察头子。把我们的证件查一查,没啥可说的。跟他们一说情况,几个警察都说那家伙老脑筋多事,啥年代啦,说呆会要去开导开导他。

话说回来,要是我这区出现两个穿得破破烂烂的“boys,估计也会有人报警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XHGZ 回复 悄悄话 这种白老头种族分子反倒根本不值得怕,你两个黑人兄弟只要跟着你,那老头子绝对没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