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动作?肚子?

(2013-06-02 19:16:16) 下一个

乒乓教练跟我说:打乒乓要灵活,反应快,布拉,布拉的,出不了成绩的我不鼓励练,我又不缺学生,布拉,布拉

我看今天教练话密,赶紧跟上:我就等你评价我女儿呢,她到底有没有潜质啊?

教练:我不是说过嘛,她挺灵的

我:我还以为你跟谁都说呢

教练:我从来不忽悠人,让人浪费时间,我也没时间了,我说了,就是负责任的,我一直在观察她呢

临走的时候,说,暑假来吧,我给她好好纠正纠正动作

一出门,女儿就问:WHAT HAPPENED TO MY 肚子?

什么?

奥,是动作,不是肚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