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年维特的烦恼

(2013-01-11 11:21:03) 下一个
有句话说,女人年轻的时候还可以靠美貌的话,年老了就只有靠气质了,这话听起来好像在理,等真老了,再细一琢磨,一不留神,又被人忽悠到大坑里了

年轻的时候都算不上美貌,年老能整个气质过人,难度真不是一般的大,以后这种小概率事件,就不要作为诱饵,来蹂躏我这颗脆弱的老心了,除非,你让我过上戴安娜王妃的生活

不过,我还真有位同学,愣是从年轻时的丑小鸭,过成了中年的贵妇人,她在全国政协任个一官半职,我低调一点,就不说她的职务了,政协委员要去的地方,就是她们要去的地方;政协委员要吃的东西,就是她们要吃的东西,政协委员,要干的事情,就是她们,要干的事情(这一点,有待商榷)。数十年下来,还别说,这世界上,她没去过的国家,估计10个手指就数过来了,我还眼巴巴的等着人说美国最好,不说,还揪着人脖领子,不放过人家

刚刚消停一会儿,伟大的中国男人又发出了最后的吼声:学习一下韩国的女人的温柔体恤,说话声音小点,微笑多点,自信心收敛点儿,霸气外露少点儿,指点江山时糊涂点儿,一家之主的感觉少点儿,形象上多注意点儿。。。关键是这最后一句:中国女人依然是最好的!
 
我们这些傻不溜丢的中国女人,就为了什么都当那个最好的,早已肝脑涂地,做着世上最美的饭菜,养活着这世上绝顶聪明的中国男人,生养出让美国人目瞪口呆的大藤苗,同样工作养家,还投资理财,为了可怜的上进心,小车不倒只管推,一直推向共产主义,现在,共产主义是实现不了了,可脚下的发条却再也停不下来,现在的小车奔跑在下山的路上,正在加速俯冲,我们手捏车把,睁大老花眼,看不清方向,更顾不上笑,自信成了浮云,两腿有些忙乱,只要一个闪失,后果不堪设想

有个事儿,我一直想不通:人家莫言,写下满篇的脏字,就能得诺奖,俺写个敏感字,还没出文学城,就给杀个片甲不留!

dog----太阳----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