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跟随女儿 - 踏青岁月

(2012-06-03 08:52:08) 下一个

我最近早老痴状况愈加明显,表现在:长远记忆不突出,短期记忆更模糊,脑子里的事,好好的就丢了,等都不能等,想到女儿那些好玩,日后我7老8十再回头品味的片断都清了仓,就想扇自己的耳瓜子。最近小包里多了个红宝书,每每记下那些瞬间,我的心里就有了依靠,好像往帐号里又存了些银子。



女儿比较瘦,其实不是太瘦,只是骨胳小,胳膊上的肌肉绷起来的时候硬硬的形状尚好,放松下来又觉得满是柔软细腻,仿佛刚才的那些质感又瞬间融化掉了。9岁了,穿6岁的裙子正合适,那天,我看到紧包在超短裙下一扭一扭的身段从我身边飘过,不禁赞叹一句:太美啦!

她说:妈妈,美,是因为年轻,人上了年纪,就会长出皱纹,脸上会有很多的斑点,颜色也变灰了,年轻的,都是美的



前一阵子,股票不上手,买啥啥跌,卖啥啥涨,很是赔钱不爽,女儿说:你为什么不HOLD长一点儿?别去天天看它,我想也对,回国前买了2批反指,搁那不动,3个月了,上星期五给卖了,请女儿撮了一顿,LD说:正跌呢,卖什么,我没说话



子女坛呆多了,总是想让女儿写作业,我心里才踏实,就因为这,跟LD的矛盾也多了起来,理念上的矛盾啊!明了人知道这有多严重!女儿知道我喜欢她的那些小发明,就说:妈妈,据我所知:IDEA都是从玩中得来的



女儿非常随和,易处,可有一件事,特顽强。还不是光对我和她爹,也不是光对周围的亲朋好友,是对整个全人类!

她不吃肉,也理解不了她妈见肉就吃,还大口吃的贪婪情景,看过美羊羊后,觉得什么人才吃羊肉啊!灰太狼啊!吃猪,牛,鸡,鸭,鱼也就罢了,连膳鱼,龙虾,螃蟹都......好好的一条生命,转眼就给......

女儿愤怒了:Why wouldn't anyone care about an animal's LIFE!

春天来的时候,家家都在砍树,女儿说:树都砍了,鸟儿住哪儿?我说:嘿嘿,还真没想哈,她说:这很好笑吗!?



开车带她出去,让她提醒我加油,说要是忘了的话,车子就会停在街上罢工,她说:每次灌进去的油都哪儿去了?我说:发动系统需要油才能工作,车子也要吃饭啊,她说:我以后要发明一种DD代替石油,石油要埋在地里几百万年才生成,太浪费了,我说:too late, 已经有人发明了,用电。

她说:我用的是垃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