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北京,北京,13年后再回首 (9) 后记

(2012-04-30 18:58:07) 下一个

谢谢你,捏着鼻子一直看的同学,不得不承认,开始动笔的时候是一种冲动,后来,它变成了一种刑法,大部分的篇章完成在棒球场,游泳池,以及一些细碎的时间。这一阵,我一直在时空中穿越,想努力抓住那些美丽而珍贵的瞬间

谢谢你,一直善解人意,默默支持。3周北京的日子,就像人生的又一个站台,离站的列车,它不等我轻声呼唤,不容我悉心揣摩,带着我,继续生命的旅程,我看着渐行渐远的站台,无能为力,我想再次,再次完成一次穿越,可新的生活鱼贯而入,我挣扎着

太多太多的真情,我无法一一诉说,情到深处,无从下笔,请原谅,我期待着,   期待我们的再次相逢!

终于,我要对自己写一个大写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