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做女人真好

(2011-12-08 14:19:24) 下一个

男人要是不懂体育,直接就给划WSN堆里,在中国也是,不含糊

可女人就不一样了,如果说什么体育项目不懂,那是做女人的本份,懂也说不懂,装的就是“嗲”;要是为体育跟男人争个“不让须眉”,除了假小子,就是缺心眼儿

好几年前的某一天,大头和2头紧张稀稀地进了我办公室,关上门,跟我举着手里的几张小纸片儿说:这是客户送的今晚啥啥棒球比赛的票,给咱团伙的,所以,是不是你和K(另一女的)咱们一块去?

我不懂棒球,也不想懂,那么贵的票,给我就一浪费,我下班唯一的想法就是回家,快快回家。我说:4张?(他们点头:嗯),你俩带老婆去呗,我就不去啦,我有工作要忙,他们一听,紧张的脸,登时松弛下来,说:别告诉K啊,我说:放心吧!他俩高兴地出门了

数年之后,我女儿成了垒球狂,我还不懂,装的就是那副“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