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我特郁闷

(2011-12-01 15:24:28) 下一个

先是一早打开邮件,好朋友对"步步惊心"早就赞不绝口,跟我说:

“你想啊,如果你有一个有权有势的人当丈夫 ( 四爷),一个深情温润的人当情人( 八爷),一个能倾诉心声的人当哥们 (13爷),再加一个能让人赏心悦目的人当弟弟(14爷),哇!那生活该多美妙啊!看, 我又再做白日梦了 :-)))   " 步步惊心"满足了我的意淫.”

前几天我还冷冷的甩过一句:“失真!虽然blah blah...可她英年早逝,忧郁症,最后回到现实中还泪洒地铁...”

她又说:“如真有来世,早逝又何防?别说泪洒了,就是让我血洒,我也乐意啊”

我努力地回忆那几位爷,却什么也想不起,郁闷自己连意淫的能力都没有了

我郁闷地出了门,本来去过好几次的地方,愣是找不着了,停在街上打电话,这才赶了去,办完事情往回赶,都下午了想起还没去子坛呢,第一进入我眼帘的是白班在问:不明白为啥有人把读书当痛苦?我愣了10分钟,愣是想不出一件比读书更痛苦的事儿

太郁闷啦,阴天整孩子,闲着也是闲着:“拿作业来我看看”

造句:

可是———:我喜欢画画,可是我不说。

对不起——:对不起,我离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