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儿一波三折的SOFTBALL(垒球)之路

(2011-11-28 14:13:03) 下一个

她从6岁开始练,现在看来有点早了,人家行家8岁以后才慢悠悠的出山,反省一下,抢跑了

教练是原来佛州某大学棒球队奖学金主力队员,担当本校女子垒球教练助理,教这些8岁的孩子,小菜!他女儿比我女儿晚出山2年,连我这外行都能看出,有基因,这运动场上的基因,就是和尚脑袋上的虱子,明摆着

教练个子不高,他女儿比我家的还矮,可一跑,健步如飞,看那些跑得快的,那腿拉开的角度,速度比一般人大,快的多,普通人一跑,那就叫一个拉不开栓,天生的,一点办法没有,我女儿在老外堆里跑得算快的,看完他女儿,傻了

他女儿上手很快,和我女儿配合很好,有些技术很快超过我们,她俩成了好朋友

不久,大家收到E-MAIL,本村要抽选12人组成一个新的竞技队,有兴趣的可以参加为期1个月的选拔训练,去新队当然对技术提高有好处,但我女儿非常喜欢我们教练,我也觉得离开是个遗憾,好不容易混到主力,又要去当小萝卜头,女儿刚刚滋长的一点信心和优越又要被一棒子闷回

我和教练商量,要是你和女儿也跟去那个新队,就完美了,当然人家得正好要有一个教练的位置,教练虽不想失去机会,但他的情况比我复杂,他必须和他女儿一个队才会考虑去新队,他和我说会和他们谈,同时会跟他们说我女儿和另外一个我们队的申请人,当然这是在美梦阶段,一切的前提是我们的女儿都被选上,从20-30多个队里选

事实证明,当时我太自信了

过了1个星期,教练跟我说,谈判结果不如人意,他们已经安排好了教练的位置,很希望他女儿去,但我知道他女儿不会去了

我左等右等,没有等到邀请,眼看日子到了,我发了E-MAIL问,人只说会在最后的日子通知大家,我那几天就在那儿胡思乱想,一,没看上我女儿,二,教练跟他们谈判时提到我女儿使他们有了什么想法?我绝对信任我教练,非常耐思,可我怀疑新教练更耐思,不想拆我教练的台?我挖空心思,想像着第三个可能

如果是第一个原因,我绝无可言,可是......

万一是第二个原因或是其他呢?我非常困扰,一个外来户的困扰,不知怎样去活动关系,谁也不认识,我,只想知道真相,想排除一切非女儿自身原因的可能

那天,正赶上“又当爹又当妈”同学等待他女儿入选乐队的事,我说了我的烦恼,他跟我说了3字:沉住气!

我当时,静下心来,等待,等待一个灵感,一个信息,我打开本村棒垒球协会的网站,无目的地搜索,搜索,最后我给总教练发了E-MAIL,总教练很快回了电话,我不知道跟总教练说什么,我想知道的没法问

接通的那一刻,我问,还有没有其他的队可以试,答案是没有,我说如果不入选,只有考虑旁边那村的队(我已经联系过了,问题不大)

凭我这几年美国政治斗争经验,我知道美国人的团队运作,沟通速度比我们中国方式快1千倍,放下电话,我知道信息会很快转递过去

第2天,E-MAIL来了,我要做的就是回一个:YES

事情解决了,心中的疑问仍然无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