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男女关系的那点事?

(2011-09-06 09:28:59) 下一个

你要是想俗了,不能怪我啊......

我今天只说关系,不说关系......

所以主教练,附教练,多一点人比较好,教练的女儿在队里,哥哥也常来帮忙,他是棒球队的

那天,天特热,我远远地坐在看台上,结束了都不知,恍惚间看到他给女儿收拾东西

“累球”的家伙多一些,手套,棒子,头盔,水什么的,一样一样往包里装,装好了递给女儿,这情景,2年多了,见过家长给收拾的,这样的真没见过,不说10几个女孩呢,还有他妹呢,他爸呢......

俺年轻的时候。。
人把书桌往近推推,好表现一下,最多偷张照片啥的,再不济了,人读书去了,书中自有颜如玉

 现在的小中男。。
不像俺们那会儿了,也挺直率的,喜欢你的时候,上去就摸你的胳膊

也有特受女孩欢迎的小帅哥,喜欢你,等你,跟你玩的特好,都高兴

可我还是忘不了那一抹

那...

安静,   又一份专注
自然,又一份成熟
真诚,   又旁若无人,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纯洁?
 

女儿不是练垒球嘛,最累人的球,我说教练教“累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