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被小鸟妈(爸)哚了一下腰

(2011-05-19 13:58:53) 下一个

去年是Robins,今年是Blue Jays,在我家后院树上建窝养娃,昨天女儿叫我,说看见2只小鸟,由于去年有经验了,一看就是翅膀硬了,刚刚完成生命中的第一次飞行,从树上掉到地上,女儿特想留一只,我就找了一个大筐,垫上纸(怕收拾鸟屎)抓了一个放进去,整个过程,那叫一个撕心裂肺,母亲和贝贝一同向我声嘶力竭,后来,贝贝还是躲到纸下面了,我想,也好,省得晚上冷


今早出去观察,贝贝活的好好的,我掀开纸一看,里面有几个瓜子,小虫等吃的东西,还有一堆大颗的鸟屎,一看,就是大鸟拉的,原来妈妈昨晚陪贝贝了


正琢磨着,只觉后背咣当,恍惚之间,看见4只大鸟悬空飞舞,心想不好,我要被群殴,赶紧落荒而逃,冲进家里还听到咣咣咣咣,哚玻璃的声音


反正,现在连玻璃都无法靠近了,另一只贝贝也没走,正那儿四处游荡呢,而且我怀疑树上还有2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