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每日一吹,绝对与IQ,天份无关!

(2011-04-01 11:56:21) 下一个

昨天,在子女坛一年一度的重要日子里,我为了站岗,耽误了做饭,饺子刚开包就到了女儿舞蹈课的时间了,我火速包了不多,煮上给女儿,刚吃2个,不行,得走了,女儿说,饭盒带俩车上吃,我赶紧...并嘱咐:舞蹈课老师不让多吃,回来再继续吃吧...


桌上生的熟的没几个,心想家长回来看没包完可能会继续的


回来后,家长在沙发上躺着,问吃饭了吗?够吗?(实际问包饺子了吗?)人说;生的16个,熟的7个,一共23个,吃完正好!(要是33个,也会正好的!!!)剩下的冻起来吧


我说,我得包,我和女儿都没吃完呢,时间晚了,谁都不爱干了,家长一边煮一边瞎遛哒,我干脆吃上了,一转眼,女儿把剩下的一大堆皮都包上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