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被来自哥伦比亚的女孩一家拍晕 - (绝对与藤无关)

(2011-04-17 10:07:20) 下一个

友情提示:此文所涉及的哥伦比亚绝对与哥大无关!




女儿的同学A,父亲来自南美的哥伦比亚,高大英俊,自然女儿也出落得漂亮,个子超出我女儿半头,让我一直以为A是我女儿冰场认识的朋友,没想到她和女儿同年级,还是一班的

第一拍

A让我再明白“忽悠”是如此强大

演员,之所以有表演天赋,根本在于忽悠,不但忽悠观众,也忽悠自己,对A的最初印象就是在冰场,随着音乐的节奏,我眼前的这个飘逸的女孩,加快滑速,挥动着手臂,扭动腰肢,头发不时伴随音乐和肢体甩动,让我不由自主追随她的方向,为她热情奔放的自导自演而喝彩,我的全部注意力,集中在她的上半身,跟着她的手臂此伏彼起,根本没有意识到腿部的动作除了加快速度,没有任何的花样。直到一会儿上课了,找不到A的踪影,我才发现她竟然比我女儿还低了两级

第二拍

知道她们是同学以后,就想把滑冰的时间尽量约在一起,于是,我被引见给她的爸爸,年轻的哥伦比亚帅哥,没5分钟,他就把家史全部抖落出来,离婚又再昏,他住哪儿,他前妻(A的妈妈)住哪儿,电话,日程安排,全部给我,与此同时,A还不时的跑出来,告我她和后妈是好朋友……

什么?人家都跟后妈成好朋友了,我们还没引入后妈这概念呢,瞧人家那阅历,成熟和那份历练后的阳光,谁说来自破碎家庭,会留下心理创伤来着?我真想一棍子拍下去

第三拍,

因为只在冰场见过几面,后来我女儿就退掉了,她们就时不时的想playdate,但因种种原因一直没约上,跟她妈通过几次电话,连面都没见过,  这次又约,说A强烈要求sleepover,第一次啊,咋那信任我呢,不会是坑吧?(坑见多了,难免留下后遗症)

刚放下电话,正在那愣神呢,电话又响,我拿起电话,还是A的妈妈,说,孩子放学你一块接走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