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用了药了不能查血,不用药‘熬不住,纠结

(2012-04-29 10:56:40) 下一个
   妇科痒痒,三种药!我想用两种,又不知道哪两种。上次回国,医生给的是三种。西药吃了难受,想吃中药,弄了好多人讨厌我, 也没问出个好方子来!
   菌群失调?支原体?螨虫?我好纠结!三种妇捡都捡不出来, 老外一律用激素治疗。我一疗疗出瘤子来, 还好在外边。除了支原体,单用红霉素类外,其余两种病都需要三联单。
   甲销挫+制霉菌素效果不错,说明不是支原体,所以推理以下:三种药,老老实实外用!
   下边过敏,好痛苦!严重影响夫妻生活,除了我,谁会有胆量问这种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