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儿小产,母亲去看望,撞见女婿炖鸡汤,她偷摸尝一口,果断报警

(2022-03-06 06:08:42) 下一个

我是个农村人,跟老公生完女儿赶上计划生育,只好心不甘情不厌的做了结扎。不过女儿倒很争气,不仅从小听话懂事,学习成绩还很不错。

现在女儿已经从名牌大学毕业了,她在城里有一份体面的工作,还找了一个不错的老公。村里养儿子的人家都很羡慕我,觉得将来我一定能靠女儿和女婿过上好日子。

事实上,女婿虽然是个城里人,但也不是什么大富大贵人家的儿子。他和女儿贷款买了套婚房,如今每个月的工资有一大半都得用来还房贷。

在这样的经济条件下,女儿和女婿都不打算要孩子。我和老伴儿深知自己也帮不上什么忙,便从未对此发表过意见。可是令人意外的是,女儿竟意外怀孕了。

当我和老伴儿听到这个消息后,心里百味杂陈,根本不知道应该高兴,还是应该忧愁。就在我们准备收拾几条破床单为外孙准备尿布时,女儿打来电话告诉我们:“妈,我小产了,你们别瞎折腾了。”

听了这话,我一刻钟都不敢耽误,赶紧收拾了点东西进城看望女儿。辗转了三四个小时,我才找到她跟女婿的住处。进门之后,正好撞见女婿炖鸡汤。我怕他炖的不合女儿口味,便偷摸尝了一口,结果觉得味道不对,果断报了警!

女婿炖的鸡汤又咸又苦,还有一股淡淡的药味!我仔细一想,那股药味正是泻药的味道。发觉这件事情之后,我吓了一跳,赶紧报了警,请警察好好调查一下这件事情。

之后,警察赶到家中,带走了女婿炖的鸡汤。现在结果还没有出来,可女儿却埋怨我小题大做,女婿也不愿意搭理我。回家之后,老伴儿得知我的做法也批评道:“你就会胡思乱想,要是女婿因为这事记了仇,以后他还能对咱们女儿好吗?”

听了他们的指责,我心里很不是滋味。作为母亲,我的一切行为都是为了女儿好啊,更何况刚刚小产的人本就不能喝泻药,我谨慎一些有什么不对呢。(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