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只因物业和业主有矛盾,北京海淀西三旗派出所来小区抓走10名业主,太震惊了!恐怖!

(2010-12-13 06:17:02) 下一个
快来看看下面的新闻,有朋友住该小区给我发的,据说已经上了水木前十大。

昨晚(12月12日)9:30左右,多名维权业主包括日出大哥等被西三旗派出所带走协助调查,具体情况不明;目前已过去14个小时,还在派出所被扣留中。

目前是中午13:21分,有最新消息,有一个那天没有参加维权的邻居已经出来了,他们在里面隔离审查,而且一晚上没有水喝也没有饭吃,男的还好,但是笑笑低血糖呕吐很严重已经被送往急救中心。

维权之路没想到这么艰难!!!

富力果然是有钱又有力竟然能驱使公权力为其作伥

关于我们对富力违法收取地库停车费向海淀区发改委价格科举报的视频如下: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I3Njg0NjUy.html

下面是节选自我们聊天的内容:

Friend:“据说他们也没什么不当的行为,只不过是不想做任人宰割的羔羊,努力的维护自己的权利,可是这正是开发商所不愿看到的,怕是惊慌了,下了大大的资本在市公安局,来用大棒镇压无辜的贫民。”

Friend:“在中国,小区不成立业委会是不能炒掉物业公司的,所以富力地产旗下的楼盘就没有一个成立业委会的,民主被践踏了,尽管国家给了人民民主的权利,可是开发商不给你机会的权利。说白了,现在的中国就是开发商的天下,你看中国的房子有多贵就知道了,如果政府能管得了,房价为何迟迟不下降,甚至来温总都屈服了。”

Friend:“起初派出所只是说去找你谈话,可是这种邀请的背后是:24小时不给水喝,不给饭吃,这叫虐待吧。然后定不了罪据说已经都给转到看守所了。”

Friend:“我的这些可爱的,亲爱的,热心的,好心的,善良的有知识有素质的邻居的尊严被如此的践踏,被抓的都是博士硕士还有海龟都是我们这一代的精英啊,就为了争取一个和物业平等说话的机会,就被无端的投入监狱,太恐怖了,这还能活吗?我们的派出所没有维护人民的利益,那是为什么,为什么每次都站在我们的对立面上。”

Friend:“我的心在滴血,我的眼泪哗哗的流,富力收买了新闻媒体,没人给他报负面的消息,你帮我发出去,让正义赶紧解救他们。”

我也哽咽了,大家帮帮忙转到新闻里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