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valley's北美文摘

最前沿的生命科学,包括发现,思想和文章。 最贴近的北美生活,包括科研,生活和绿卡。
个人资料
正文

旺财日记之一 我叫旺财

(2006-10-03 12:36:16) 下一个

嗯嗯,先翻个身。
我现在快7个月大了,可还得跟老妈住在一起,合用一根小水管。
我的小屋是圆的,里面充满了水,我整天就泡在里面,大部分的时间呀,呵呵,惭愧,都用在呼呼了。
我妈说了,我就先暂时叫旺财,旺财旺财,是一只很可爱的小狗狗的名字,我不知道小狗狗是什么样子,反正我觉得我自己的样子,有根小尾巴,挺好的。

除了睡觉,我都在干嘛?

最喜欢游泳啦,虽然来回一程也就几INC,可要记得我有根水管跟着我呢。

也喜欢敲敲小屋子的墙,软软的,老妈就叫唤:旺财啊,你起来啦?这就给你喝牛奶去。

还喜欢表演杂技,都是自己摸索出来的,翻个跟斗,再翻个跟斗,有时还拿大顶。这时我老爸总是瞪了小眼睛,惊喜地在房子外边直叫:再来一个,再来一个!我妈则只哎哎,说,小旺财呀,你从小要学着不听老爸的,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