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valley's北美文摘

最前沿的生命科学,包括发现,思想和文章。 最贴近的北美生活,包括科研,生活和绿卡。
个人资料
正文

嗯,门庭长草了,割割

(2006-10-03 11:39:56) 下一个
最近不是比较忙,而是特别忙。
常常回来看看自己的小院子,却一律无法显示,遂安心忙活去也。

今天是我的幸运天,在考虑要否去买POWERBALL乐透呢!

一大早是老板跑我的实验室来,很郑重地伸出手来握,我反应不慢,知道是申请的环保局的课题拿到钱了,40万刀,三年,做的是三年前就开始准备的纳米材料毒性机理研究,手头上已经有相当部分的数据,也算没有半途而废,且以后我的实验总算有个名目了,妙!同时国际合作的项目也继续通过了学校的初选,将代表ASU出征NSF的国际合作课题申请,前途一片光明,虽然路途还很遥远:新的一轮课题申请即将开始,而我的时间,需要重新合理规划了;

二是我家旺财他妈的血糖检测一次就过了,不需担心还要再喝三杯浓糖水了,爽!

旺财日记老早就起了个头,现在是重新捡起,以作纪念及微笑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