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valley's北美文摘

最前沿的生命科学,包括发现,思想和文章。 最贴近的北美生活,包括科研,生活和绿卡。
个人资料
正文

复活节的磨难 [在北美爆笑的一天]

(2006-08-11 15:46:45) 下一个
 

      最近网内网外都热闹的很。四川大学的两大“猛人” 被揪出来,弄得猛人及学生、学校领导、新语、网友等等不亦热乎!现实中,实验室开始正式搬家,在长达3个月的拖延之后。忙是会更忙了,就是不知所谓地会忙些什么。摇头中。

     久未更新,倒不是因为没有什么东西要表达,而是实在太忙。实验室来了几个分子生物学方面的新手,培训他们,帮他们设计实验,是我责无旁贷的。虽说,到时他们的文章出来,有我的份,那都是第二作者,而我的时间一点都没有少花,岂是只有一个郁闷了得?

     说说好玩的吧。

    上个星期天是耶稣复活纪念日,而我,也确确实实地被日子磨难了一把。

     先是中午吃了泡饭和昨夜的剩菜半个小时之后,肚子开始难受地咕噜,拿了个枕头顶了大约半个小时,没有丝毫好转,反而觉得里面如同翻江倒海,忍不住在卫生间中直起肠子吐了个痛快,吐到最后,连酸水都没有了,习惯性地直收腹。好在吐干净了,感觉反倒轻松不少,能睡个午觉了。
 
    睡了觉,起来看点文章,电话响了,老白说自行车轮胎瘪了,紧急求助。好吧,那就来我公寓,翻开来看了看,发现其胎已不能补。遂顶了个小肚子开车出去买。跑了最近第一家,胎贵;去另外一家,target,结果,远远地看见店前的停车场空空如也,疑惑间至门前一看,才知是复活节,老外都关门回家带小孩子去院子里寻彩蛋去了;换地方,到wal-mart, 愈行愈远,结果是没有大小合适的;最后还是跑到第一家买了个便宜的了事。回到家,三下五除二地上好胎,打气,哼哼地,到了20的时候,停。才喘口气儿,听得一声脆响,直震得我左边耳朵嗡翁了一夜。胎居然暴了!想我出国修理了无数哥们和自己的自行车胎,20就暴胎了,不解。

    好了,不修了,把小老伴的车让老白用去,反正他明儿就走了。

    好了,就这样吧。一天下来,什么正经活没干成,天就黑透了,早点休息吧就,开了加湿器,就跑厨房切西瓜,慰劳小老伴和自己,结果就闻到了“福尔马林” 的味道,道是西瓜坏了,细细一闻,不是;把门窗关好,味道更重;于是我假冒狗鼻子到处闻,最后发觉加湿器不工作了,拔下电源方知,是其怀掉了,翻开收据一看,刚刚过保修期!

    最后,我走近我的笔记本电脑跟前,想关机,小老伴大吼一声:且慢!你别动这样贵重的东西!还是我来关好啦!

    无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