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戴安娜公主戒指(图)

(2016-02-25 17:52:39) 下一个

Cruise 的十天墨西哥游很侠意。

躺在露天的音乐场地,眯着眼在乐队的伴唱下晒着日光浴,嘴上想点什么了,去同层的自助餐选上一小碟精美的点心,或者拿一堆玉米花再来杯冰琪淋。香甜凉爽,这是我的动作,而身边的老外女士大多则是一杯高高的玻璃杯,一根长长的吸管伸进各自那花花绿绿的酒里面。我不善酒、只能猜着那些是什么味道把自己主人迷得神魂颠倒。

十天故事、游趣不少,先捡我为何买这枚戒指来分享一下。

还有二天就要回旧金山码头了。船上又摆开了促销活动,这次是十来个大盒子一溜摆放,从5号到10号的各种款式的水晶戒指吸引了一群有着各色头发的女士们。

我本来对首饰不是太感兴趣,路过几次沒在意。可是这次我注意到有位花白头发的老人手上捧了一堆戒指、正拿不定主意,我这人爱凑热闹的毛病被激发了。我走过去,站她旁边往她手上瞧了一下,她立马象得了救星抬头问我:哪个更好?她把 一样颜色但造形不一的戒指一对一对戴上让我指点江山。

我这人本来胆大再加热心,一对一对帮她清理着,最后她心满意足地把手指上的所有戒指退下递给了售货员,售货员再从身旁拿起先前选好的一堆戒指一一登记准备刷卡。

这个不是我们的,是你自己的。售货员把手上一个有着红宝石的戒子退给她。她与我们都笑起来了。

老太太感谢我后离开了。我也正准备走掉,另一个声音左边响起:"请帮我看哪个好"。

好 !,反正没事,也挻好玩的。我又留下来。

这位棕发女士大约60几岁,声音略为宏亮很有喜感,是位开朗的人,我喜欢。

我提醒她,那个墨绿水 晶的圈是金色,要是银色更好。她反复硧认是金色后立马放回盒子,不得不又费心重新挑选。见状,我也干脆在盒子里反复寻找,我正愁这最后一个"梨"是最难选时,突然,她大叫: Princess Diana . is princess Diana(戴安娜公主)!我见她手上拿着一枚蓝宝石样的水晶戒指嚷着。

她兴奋地对周围人们嚷了一圈后对我说:非常谢谢你.我终于找到满意的了。

她走后,我绕有兴趣地找到这枚所谓的戴安娜公主款式,好奇地想 :真的象吗?干脆也买一个回来对照一下。付卡时这才明白为什么人们要成对的买,一个34刀,二个50刀 。那就送朋友一个好了。

回来网上一搜,还真是很接近的款式。相信那位女士是位戴安娜迷。

就这样,我和朋友都有一个戴安娜公主戒指了。收获不错。

网上搜来

这是船上买来,小些不过还有些象、当然本质是天上地下、图个纪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