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先生开着车就去追肇事逃跑的车(图)

(2015-04-23 19:45:52) 下一个
一个小时前,我收拾好厨房刚坐下,只听窗外嘭一声巨响,我赶紧跑到窗边看个究竟,只见一辆尼桑撞在了一辆皮卡车后面,满地碎片。而肇事司机一溜烟逃了。

我大叫老公,老公己看到二话不说跑去抓起钥匙就去打开车库,我也赶紧跳进车,老公一个急倒车调头就追。

我们紧赶慢赶来到路口却不知肇事车朝哪个方向跑了。只好在方圆三里地转,因为肇事车也伤得不轻估计也跳不远,另外还有可能也是这个小区居民。十几分钟过去了,无果只好回来。

此时左右邻居己来到外面,告诉被撞车主有关信息,可惜没人来得及记下车牌。我们也遗憾的告诉她没追到肇事车。

正在大家气愤之时,那辆肇事车开回来了,只是换了司机。

大家见他们开始交换了保险公司也就纷份离开了。

先生见车主是位老年妇女,英文不太顺(后知是日本裔)就主动留下来与肇事车主交涉并照像留底,一切办好就离开了。

刚才,老人的儿子回来后专门来表示了感谢!

肇事车和被撞歪后面左边全碎的皮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锦江河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徒步走天涯' 的评论 : 谢谢您的提醒,我以前曾提醒过老公也说给他例子。人家说那不过是多少多少分之一,他不care。拿他没法所以我只好跟着他。
锦江河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DTG' 的评论 : 谢D大哥,我就是不放心才跟着他:)
徒步走天涯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觉得还是不要轻易去追。很多这种情况逃跑的都是喝多了酒的,或者吸过毒的,万一手里有枪就麻烦大了。最好能拍照就拍照,没机会排照就自认倒霉。
DDTG 回复 悄悄话 肇事是保险公司的事,肇事逃跑那就是法院的事。敬请各位不要玩法。谢谢锦江妹好故事,总是那么深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