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昨晚迷迷糊糊的做了一个梦,还梦里套梦

(2015-04-22 13:50:08) 下一个
我走在20多年前住过的楼的楼梯间,见到四五个新兵蛋子在一户门外等人。

晃然间觉得有二个新兵眼熟,

你俩不是几年前才退伍吗?咋又来当兵了?

我俩回到老家无事可做,就商量再来当兵。

那你俩不是都20几了吧?

我25,他24。其中一个回答。

我点点头,继续走下楼。

一边走一边想,这到也不错,象美国这样也实行军人职业化,只要想当兵就一直当下去,直到年邻上限。

恍惚间,又觉得这是一个梦,我在梦中考虑着当兵大事,有点得意和好笑,告诉自己,醒来一定要写下来放在博客里。迷迷糊糊的很开心认为是个好主意。

梦里一安心,继续呼呼睡,,,

大半天快过去了,突然想起了这个梦,于是为了尊守自己梦里的誓言就写下来。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