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那年我也跳舞(一)图

(2015-03-12 14:28:08) 下一个

其实打骨子里我不是跳舞的料,可能受我妈影响,跳舞是吃青春饭。

无奈爹妈给了我一付跳舞的身材。小学二年纪时,成都舞蹈学校全市选生,我被送上了。老师兴高采烈告诉我妈时,我妈却是脸一沉:跳舞这个职业是青春饭!一句话断了我跳舞的路。

中学我不去校宣却坚决要求进排球队,那怕是板凳 队员。

部队是一切行动听指挥,每年八一节前会抽调1个月搞排演。也还好玩,不用出早操。

到了地方,不去也不行,那些年行业要会演,付院长带队,要为院争光!

我认识省文工团的舞蹈演员十几年后成了我省著名的舞蹈家马某某,于是请她来教我们舞蹈,这张片片就是那时出演前照下的,记得是跳西班牙舞。

最后得了第三名,说来是有争议的,说不突出政治。有位领导就说了,那一身大红色就是突出政治。

管它的,争了光就行。付院长说完一高兴答应给每人奖励~5元,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锦江河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觅音' 的评论 :
谢谢:)
觅音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