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毛孙孙印象

(2015-02-20 13:28:05) 下一个
大概是88年秋,因工作了几年有了几个小钱,想出门游玩加上有一阵没见弟弟了,那时弟弟正在人民大学读书,再有一年就毕业了,赶紧了,于是一张火车票去了北京。

第二天正是星期天,我和弟弟登上了进城的公交车。人多有些拥挤,我们站在近门口,开车一会儿,弟弟府下头在我耳边用成都话小声地说:姐,先不要回头,你身后是毛孙孙。我一惊,毛孙孙在我身后?下车后弟弟告诉我,毛孙孙也在人大上学。

我先不动,一会装着无意转回头看了一眼,一个很大的身体挡了我的视线,又高又胖,圆嘟嘟的脸中间是小小圆圆的嘴。眼里还留有青青的神气。就在我转回头的瞬间,雷住我了,只见毛孙孙胸前,留下的一团一团的稀饭糊糊印在蓝色的外套上,深浅不一显然是多次留下的。

印象深刻,只要在媒体上见到毛孙孙就想起他胸前的稀饭糊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思路花雨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