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儿让我感叹了一把

(2011-01-22 10:04:12) 下一个

女儿的学习基本上我是没怎么管过,到什么程度呢,都不好意思说这个;我才搞清楚女儿是八年级。我不知咋想成九年级了,汗一下。不过这也说明我不操心女儿的学习到什么程度。我可以说从没翻过一次女儿的教科书,检查过一次作业。顶多就是签个字而已。到时候我就只是看一下女儿的成绩报告。

说实话A—都不多见。我说得最多的是:和上学期比咋没多见几个A+。女儿就来一个鬼脸。

老公就来一句:妈,这是很好啦。

女儿就会补一句:这就是中国妈。

我就来一句:说说你,下次就好一些。

我们是笑呵呵地说这些。我有点半开玩笑开认真。我知道女儿是响鼓不用重捶。一年就这四次击鼓机会当然不放过。

女儿上初中一直是honorg一班的学生(一班高学二个年级,二班高学一个年级)。女儿刚转学到现在这个学校时,发现学校的课程不如原来学校的程度高,于是就和原来的老师email,将原来的学校所学的教材和教学大钢之类的东西给她一份。现在女儿等于在学二个学校不同的课程。不仅是学习好,还参加二门课外活动year book physica scienc.才来新学校三个月,同学就选她当班领导,这次圣旦节前组织班圣旦聚会,老师说是她所见到最圆满的一次。女儿的这些所做所为都是过了好一段时间我才知道。女儿不是个爱显摆的人。

再说这次吧,女儿不打算去那个Middle College。我也尊重女儿的选择。不过女儿对我说,她会在网上选学College的课,一样能拿AA degree在她高中毕业时。我一听眼泪差点掉下来。(就在这时我—冲动写下了关于女儿的这篇小文)

何得何能得了这么个女儿。可能小名起得好——小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