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猫的日子

一个猫痴,讲述一群猫的故事
个人资料
正文

又一个天使去了

(2010-07-27 21:00:11) 下一个
曾宝宝走了,又一个天使返回天堂。
宝妈说的太好了,就转发在这里吧:“今天,我在几个小时内从提心吊胆到悲痛欲绝。当我抱着已经被裹起来的宝宝前往动物火化场时,我觉得宝宝只是安详地睡在我怀里,病痛中瞪得大大的眼睛合上了,露在外面的他特有的花尾巴软软的,还带着温暖,我像往常一样抚摸着他柔软的毛尾巴,内心从未有的安谧。医生说,他老了,让他走,不要强留他,对他说,快去,顺着光走,这样他就不用再轮回了。你太难过他也舍不得走,他如果回头来,就又要轮回了。 我犹如鹈鹕灌顶般突然明白了,我为啥要强留宝宝,他已经陪了我14年了,他回去做天使才是回到他的来处。人间固然有爱,可是更有生老病死的苦痛,我不能再让他受折磨了,去吧宝宝,你本来就是天使,你不过是回去,做了你14年的妈妈,我很幸福,如果妈妈也能成天使(我加倍努力),咱们娘俩儿还有会面的时候,去吧,妈妈祝福一直跟着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旺财小黑猫 回复 悄悄话 哎. 孩子们都去当天使了. 只剩下妈妈们在人间痛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