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一刀

轻轻的一刀,恰似我的温柔
正文

不堪其扰的大陆居民

(2006-11-22 23:58:49) 下一个

不堪其扰的大陆居民

 

近日到国内公干,顺便去拜访一位多年不见的好友,畅饮过后还非拉着到其家中继续喝,到好友家门口发现门口把手上粘着个红包,朋友随手扯下进屋后就撕碎扔进垃圾桶,我不解的问这红包里是什么东西?你怎么也不看看就给撕掉?朋友说你还不知道吧,这红包就是那个法伦功搞得传单,每天吃饱撑得没事干,乱扔这些垃圾,贴到你的门口,我都碰上3次,烦都烦死了。里面尽是一些什么乌七八糟内容都有,今天说退党才能抹去兽印,明天说中共割了多少法伦功弟子的器官移植给老外,还在红包上写着撕毁全家遭报应,还要挟人,我就不信这个邪,看见就给撕了,现在全家还不是平平安安?上次更可气,我儿子回家捡了一个手绢,手绢上也印着这些法伦功的东西,你说这不是毒害青少年吗?我那儿子觉悟还挺高,让我给交到居委会,说学校老师都讲了不能信法伦功宣传的这些,因为法伦功是邪教,还给我说小同学刘思影就是被法伦功给害死了。还有啊我和同事们的邮箱,qq,单位的传真都会经常的收到这些法伦功乱七八糟的东西,谁收到谁骂,上次我买菜不知道这么收到一张写着法伦功标语的五元钱,跟假钱似的都用不出去,谁收谁说您在给我换一张吧。害的我跑一趟银行换了张,耽误多少功夫啊,这法伦功还真是个讨人嫌的东西,你说法伦功跑到国外你愿意怎么练就怎么练,干吗老是骚扰我们正常的生活,这不是找骂吗?我看这样的乌龟王八蛋就是应该打击取缔。

我听了一笑,你这还算好的,我在国外都不敢从中国领事馆附近经过,没事尽量不上街,你知道吗,我经常一出门就遇到这些法伦功打着大横幅,穿着黄衣服练功,一看见东方人就拼命上去给你塞传单,你要是说中文那你就更惨了,他们会把你当成从大陆来的,拉住你给你讲什么受迫害,退党啊乱七八糟的东西,让你看那些血淋淋的图片。搞得我每次都绕道走,你说烦不烦?有一次我被一个年轻小姑娘拉着不放,非要给我传单,我有赶时间,给的传单我就不要,那姑娘非往我包里塞,我急了,我干脆就不走了逗她玩,我问她你练功多久了?能给我练一套功法看看,你猜那姑娘怎么说?她说您要学啊,找坐在那边打坐的几位大妈们吧,我也就是给他们打工发发传单,这什么功我真不会。我说你怎么干这个啊?她说要打工挣学费,这个轻松钱还多,像参加他们的组织的游行跟着走两趟,跟着喊口号也能领到钱,不用花太多时间,我一想这法伦功还真有钱,挺有市场经济头脑的。

朋友说看来这轮子还真是过街老鼠,在那里都讨人烦,看他还能折腾几天,我看他们是秋后的蚂蚱长不了,来,我们还是别说这人见人烦的法伦功了,咱们还是高高兴兴喝咱的酒。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