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猫的日子

一个猫痴,讲述一群猫的故事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们都来了:淘班长率弟弟妹妹和妈妈来参加活动

(2007-04-22 21:16:08) 下一个
亮了两次相也没参加到活动,笨死我了。话说有一有二,没有再三再四,我还是来个
再三吧,但绝不再四,要是还不成,我就只能从宠坛蒸发了。好的一面就是这个帖子
比前两个充实多了,以谢各位的鼓励。

淘淘班长一职还没辞掉,就先露面了:


再加一张与上次不一样的,免得审美疲劳,
淘淘在守洞待鼠,好像苗条点了吧?(猫妈的心病啊)


猫妈要第三次以金鸡独立的姿势亮相了啊(汗~)
(淘妈嗜雪如命,雪越大越兴奋,这点上,淘淘和淘妈象极了)


虎子软功轻功还有精力都极好,每天在家飞来跳去,谁要是想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得
小心他拿你的脑袋作踏板练功,这样一来,想给他照相就有相当的难度了,不是缺头
少尾,就是模糊一片,另外,他不如淘淘上相,当然也是猫妈水平太有限,不能把虎
子的英姿如实地录入镜头;以猫妈的水平,更无法把虎子那一身如丝绸般柔软光滑的
皮毛以照片的形式请大家欣赏,所以,我就那么一说,大家那么一听,过一下干瘾就
得了,剩下的就猫妈独享了。

苗条吧?


除了草地,虎子和淘淘还都特喜欢在土里打滚儿,这不,一个没注意,
虎子就在还没翻完的地里为我播下了2007年的第一颗种子


另外,还和小妹妹一起把废物利用到了极致


小妹妹算是弃婴吧,大约六周大时被放在shelter门口,来到家时也还没有三个月
大,先是有癣,连淘淘也被牵连,接着就是感冒流鼻涕,打喷嚏时能把大鼻涕甩得满
地都是,甚至墙上也有,好不容易都好利索了,又因为(偷)吃了给虎子的鸡胸肉引
起消化不良,只好消食片儿伺候。。。来家100天,90多天要格外费心,不过总算是
都过去了,希望接下来可以好好享受小妹妹的妩媚粘功和绕脚柔了。
这是小妹妹刚到家时的照片,现在看起来好小啊

准备吃家里的第一口“泡饭”


到家了,要有个新面貌,太小还不能洗澡,就自己打理吧


这是妹妹最新的照片,不一样了吧?

一张老照片,三个小可爱


真人秀: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