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国女同胞

(2010-12-12 17:21:08) 下一个

在公司里难得遇到中国人,碰到一个上海的叫马红的女同胞,可以说说中文,挺开心。但是在后来的接触中,发现她是一个嚼舌的人,制造与主管的误解和矛盾。干脆用英文交流,省得周围的人疑心重重

知到她的德行,她一个劲问我对公司其它员工的看法,我只是泛泛而谈。有一次甚至来跟我谈老总的家事(她说她在地方报纸上看到有关报道)。我回了她,他们是上层管理,我们只是打工的,不管此事。一次在实验室,她跟我抱怨主管写的字看不清,问我有何看法。我说还好。然后就泛泛谈了美国人对书法不像中国人那样重视。跟她谈了在银行做临时出纳时把一个医生写的支票数字

4 看成6的经历。第二天,主管跑突然到我跟前带着讽刺意味的对我说要我手写测试报告数据,当我跟他说考虑清楚易看我一直用 MS Word 编写时,他回了一句你的字写得好,肯定可以看得清”。
 
不知是她自己的主意,还是经理的主意,或她老公的主意。她自己很懒,
么都不想做,还说我太认真了。经理的老婆是日本人,对亚洲人有一定了解。他老公的父亲是北京的退休干部主管技术很过硬,但是单纯美国大男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uangca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南白羊的评论:
不想跟她争与玩此类游戏,浪费精力还丢脸。所以在主管辞职后就向上级声请换了小组。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不要理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