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炒股有感

(2013-06-15 17:41:32) 下一个
说起炒股, 很多人都比我有资格说感受, 但对我来看, 最关键是:at right time buy right stock. 就是:在回落时买上升趋势的股票。 大家看看MCP, LINE, ACI, 如果年初买入, 现在损失可大了。 但如果是GRPN, SMP, 结果就完全不同。最近我买了一只股票, 几乎是当天最高价买入, 然后就回落了大约10%, 我几乎要割肉离场, 但看了看图, 一直在上升趋势线上, 我只是买在高点(不是一个好的买点), 只要上升趋势线没破, 还有解套的希望。 果然, 几天后在大盘上涨时, 这个股一马当先, 奔向前高, 我也解套了。好股不怕跌, 反而要逢低买入, 这样的股有哪些, 就要自己做工课了。如果哪位朋友有兴趣, 欢迎互相交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