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朝大海

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一个温暖的名字 陌生人 我也为你祝福 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 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 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 而我只愿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正文

每周一读:2014/9/20

(2014-09-20 18:49:20) 下一个
这次的每周一读,加了孩子们自己弹的背景音乐。很简单的调子,不过,总比没有强。:)

还是先来老二的:《街道歌》



再来老大的:《罗丹》




上个世纪末,是一个多变的年代,也是一个有梦想的年代。还记得齐秦《北方的狼》唱道:

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走在无垠的旷野中
凄厉的北风吹过,漫漫的黄沙掠过
我只有咬着冷冷的牙,报以两声长啸
不为别的,只为那传说中美丽的草原

童安格《耶利亚女郎》唱道:

很远的地方有个女郎,名字叫做耶利亚  

有人在传说她的眼睛,看了使人更年轻  
如果你得到她的拥抱,你就永远不会老  
为了这个神奇的传说,我要努力去寻找

那些歌,在我们的青春年少的时候,一遍又一遍地传唱着。此刻,为了那传说中的女郎和那片美丽的草原,为了烙印着这些歌声的青春,让我们重温一首老歌《叶利亚女郎》。
 
www.youtube.com/watc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