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朝大海

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一个温暖的名字 陌生人 我也为你祝福 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 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 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 而我只愿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正文

每周一贴:2014/10/04

(2014-10-04 21:45:25) 下一个
刚给家打电话,每周必打的给父母报平安的电话。谁知,听到二伯父去世的消息。按说,88岁高寿的年纪,在家乡算是场白喜事。家里也是按喜事来操办的。二伯父年轻时候喜欢唱秦腔,父亲便组织了他的那班伙计朋友们给他唱了两夜的大戏,以慰他在天之灵。可是,心理上还是不舍的。我和LD磕了头,上了香,烧了冥币,希望他老人家在那个世界能收到我们的心意。

今天贴一首很老的、深情的、思念的歌。因为,我想二伯父肯定不情愿我们哭哭啼啼的。而且,我的家乡也是一个桃花盛开的地方。




最后,还是按例附上孩儿们的朗读。

老二的《一和万》



老大的《邮票上的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