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朝大海

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一个温暖的名字 陌生人 我也为你祝福 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 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 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 而我只愿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正文

投桃报李

(2010-12-13 11:14:14) 下一个
今天非常开心。

不仅仅是因为收到了学生送的圣诞礼物——一盒自家烤的蛋糕,一瓶30年前意大利出产的醋;更因为学生说:中文是我最喜欢的课。

学校今年第一次开中文课,我是唯一的老师。这门课,没有任何参考资料,连课本都是开学两个星期之后才买到的。而且,非常不适合中学的初学者。为此,花了很多的精力和时间去备课、设计课堂活动、准备家庭作业,忙得团团转。

幸好我的努力没有白费。最让我自豪的是,几个在其他老师口里的所谓差生,在我班上的表现都非常好,而且,越来越好。上次的考试,有一个班居然全得A。 连我自己都没想到。呵呵。

一份辛勤一份收获。诚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