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宝宝你好

(2010-12-03 15:01:28) 下一个
亲爱的宝宝, 你好. 我很高兴,今天终于看到了你.这周真是太惊心动魄了. 我是你妈妈.开始你没找对地方安家 医生在子宫里找不到你.还以为是宫外孕.今天又检查终于看到你了。哎呀真是吓死我了。 特别是一开始, 医生说,你这个有点问题, 我说什么问题。 医生回答说, 你这个数值一直往上,说明他在长啊,可是子宫里看不到, 那就只可能是子宫外面了。宫外孕很危险。 我问,那要是的话怎么办 啊? 医生说, 你发现的早,就打针。 晚了就要手术。 我一听,真是吓了一跳。 她还说, 宫外孕是会要命的。 可是你很争气啊,一超,就看到你了。医生说,这下没问题叻看到叻。我也长出一口气, 真是有惊无险啊。好吧这下,我可以安心学习, 准备考试。 你就放开了长大吧啊。 先告诉你啊,我很爱你。你爸爸也很爱你。 我们会好好待你的。 呵呵,好吧,头一次,和你喊话,就说这么多了。 你要健康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