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师的故事

(2013-01-19 10:51:38) 下一个

老师治病的例子都在那几本联经出版社出版的书里面,我第一次看的时候完全是当聊斋新编来看的。


被治好了病以后,再次拜读的时候心态不一样了,知道那里面的都是真实的例子(难怪老师说我的病是小菜,跟书里面的那些比较典型的例子比,我的真的不算啥),看起来的时候就很细心,上心。


第一次去老师家拜访,阳明山后山的空气真不错。台北的朋友一直讲住这边都是有钱人哦! 结果等我们走到半山,上了很多石阶,才发现,老师住的是非常简朴的农宿。  房间里面有空调(很少开),基本上就简陋到没有其他电器了。  我的family doctor一直关注我生病治病的整个过程,也很清楚我被治好的原委,听到我回美以后跟她开8时候讲到这个细节,她突然说,这个人对电磁波非常敏感,他能治病是因为这个敏感,所以他家里少放电器也有这个原因吧! 我跟老师打电话提起她的说法,老师说是这个道理!


在联经那套书里面,就有不孕症的夫妇在老师的指点下,把卧室里面的电器全部挪走,调理以后要孩子成功的例子。 现在我家卧室也绝对不放任何电器,尤其是老美喜欢在卧室里面放电视这个陋习影响睡眠不说,还干扰人自身的磁场。


第一次进到老师家,就看见有人在帮忙做家务。老师帮我介绍,这个是Z医师。我一点都不顾礼貌,冲上去就拉着人家问,你就是那个因为病人的肿瘤神奇消失而结识到老师的Z医生啊! Z医师点点头,是啊,医院就在山脚,我上班前会通常过来做点家务。  Z医师是第一集里面就出现了的妇产科医生,因为有个要开刀的病人执意要在手术前请假去看个人而好奇。跟奇怪的是,病人回医院以后,手术前例行再透视影象的时候,发现肿瘤不见了。病人很开心,也很有准备的样子让她更好奇,也就这样顺着这条线认识了老师。


书里面还有某医院的外科主任叫老师给主人的儿媳妇看肿瘤的故事。话说台湾医院的规定是做肿瘤手术需要两家以上医院分别诊断说确实有肿瘤达到一致才能开刀,主任拿到确诊听见朋友说老师的事情以后,决定让儿媳也来看看。 老师见到病人以后,问她,你最近去过哪里,怎么会有一个古旧的犹太人住在你脑子里面啊? 病人说前几月她先生去欧洲出差,她也跟去观光,去过犹太人大屠杀纪念馆。 老师把气场清理干净,病人回去再造影,发现脑瘤已经消失了。   很多病人本来就喜欢托人来找老师看,这件事情以后,很多医师也喜欢来上山来找老师定时清理磁场。医院病气重,能找到气功高手帮忙清理对医生自己来说是非常好的保护。


期间我还去花莲玩了几天,刚回台北去见老师,老师说你早点来就好了,刚刚错过某某呢! 是那个在第三本书最后自己写自己故事的那个妈妈吗? 老师说是的。


我来给大家讲讲这个故事吧,让我印象太深刻的一个故事。


 


这个故事让人印象太深刻了,老师一提,我就立刻跳了起来。


基本上那三本书都是林少雯小姐执笔的(第四本现在正在撰写中), 唯独第三本最后的一个故事,是让当事人,那位母亲自己写的。 这位母亲也是位大学教授,物理系出身。据说她当时在孩子病中写日记,满篇血泪,事后自己都看不下去所以烧掉了。如果她的日记还在,发出来应该更震撼。 老师跟我又简单地讲了些细节, 我原本以后那个故事已经很震撼了,还是结果真实的故事更加离奇!


孩子出身知识份子家庭,本来一直乖巧听话,突然上高中的时候性格变化起来。婆家人把责任全怪在孩子的母亲身上,说是她溺爱。老师把责任全推在家长身上,说有病就得吃药!娘家人找了密宗的师傅在家做法事烧纸钱洒狗血乌烟瘴气。孩子一直精神不正常,但是吃药也见效不大。娘家人和密宗的师傅坚持要把孩子继续治理,但是看着孩子挣扎的眼神,母亲顶着压力,带孩子四处求医。 建议感兴趣的同学找书来看,真是字字敲人,尤其是象我这样自己经历过求医的艰辛的人。 某个机会,母亲当年读本科时候物理系的教授在会议上遇见自己当年的学生,跟她讲他们一直在试图用科学的手段来证明气功波段,有认识懂行的老师,要不去看一下好了。 就这样,这位妈妈找到了老师,千辛万苦地开始了治疗。


老师不玩做法烧纸那套,他自己去处理都只是静静地绕场,沟通,有病医病有灵度灵。密宗的师傅因为有娘家人的支持,在病情好转以后又过来治孩子,搞到病情反复得厉害。 我问老师,是不是找到错的师傅会带来更多的外灵;老师说是的,麻烦会更大。


老师好像知道我在想什么,说,是他妈妈的信心救了她家孩子。 母亲的直觉啊,为了孩子,这位妈妈真的不知道怎么扛过来家里家外,婆家娘家的诸多问题。


还好这位妈妈一直信任老师,千辛万苦的,最后孩子总算是康复了。不喃喃自语,不瞎闹瞎打了,不再象个陌生人一样让全家人跟着收拾残局受累。


我问老师,精神病都是因为外灵吗? 老师惯常地例行回答,不知道,没有见到不能妄言。


这个孩子恢复得很好,休学以后痊愈以后回去上学,考上大学。我去看老师的那年正好那孩子夏天服完兵役,还去感谢老师。


还是得念住人家的好啊,老师总觉得他只是举手之劳,但是对病家来说,痊愈不仅是个人的事情,更是整个家庭整个家族的解放。 听我夸那孩子,老师突然不好意思起来。“都跟他们说了,不用这么客气的!” 我才想起来,老师说我刚才错过了跟那个妈妈会面。妈妈也常来吗?老师很不好意思地笑,这么多年了,每个星期她都会从大学过来台北这边来看我,是真的不用这么客气啊!


很多时候我都在想,是有缘分才能遇见这样的高人,也是因为知道念人家的好知道惜福的人,才能修来这么好的缘分吧。


书里面的故事为了不吓到大家,写得非常隐晦,以至于我很多细节没有看懂。这次正好话赶到这里,我赶紧抓住老师细问。


---孩子是怎么冲到的?


---不清楚。但是有同学说看见孩子一个人在山上石头棋盘那里坐着,喊他走他回头跟同学说,难道你没有看见我跟人在下棋吗? 同学说没有看见对面有人,但是棋子居然在自己平空地动。吓得同学赶紧跑回家了。


----那孩子有明显的不一样吗?是另外一个人吗?


----哈哈!上次孩子来看我,我还笑话他,什么时候开车带我出去兜风嘛!


这是这么回事啊?老师看我不明白,解释说,孩子害羞地说我不会开车啊。老师臭他,那时候你可是连手动的stick都很熟练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DDTG 回复 悄悄话 看了我的:
? 神奇的故事(前3)--天下第二中
吗?
比一比大陆与台湾老师的区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