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蜡笔 Life & Style

粉蜡笔既不年轻,也非美女。上网贴的是购物心得,没有任何时尚教育意义。请网亲们以平常心看待,感谢~:))
个人资料
粉蜡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无厘头的一张海报,却让我笑了很久~~

(2019-07-30 10:23:52) 下一个

今年春假全家去环球影城玩儿,偶然看到这个橱窗海报,突然就觉得笑点低了~~~

其实我是个爱较真儿的人,喜欢做手工,而且是力求完美那种,比如我打一件毛衣,图案特复杂那种,如果打到一半,发现10行之前有一针打错了,我会耐着性子把这10行拆掉,然后从打错的位置再重新开始打。

最近绣苏绣,慢慢有点儿心得了,再回头看看最开始绣的几片叶子,觉得实在太丑了,昨晚干脆拆了那几个丑的,打算重新来过。

有时候,较真儿是个优点,工作上老板会赏识我的勤奋认真。但是也有很多时候较真儿是个大缺点,在不必要的时候给自己和别人添麻烦了。我来中坛之后学习了很多,认识到自己原来性格里的板正无趣,慢慢有了调整。

看到这海报的时候,我觉得好玩极了,是啊,无厘头有时候会让人很放松。偶尔,我们也需要放下理性和逻辑,没心没肺地傻笑几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