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蜡笔 Life & Style

粉蜡笔既不年轻,也非美女。上网贴的是购物心得,没有任何时尚教育意义。请网亲们以平常心看待,感谢~:))
个人资料
粉蜡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年粽子节是5/30,开始倒数计时了~~~;)

(2017-05-24 07:31:30) 下一个

昨晚包了今年第一批粽子,老样子,台式口味的肉粽。过两天再包点枣粽给公婆尝尝。

晚餐是牛肉面,阖家坐在餐桌前吃面闲聊,婆婆夸我做饭好吃,说她来一个月已经明显感觉自己长胖了,公公也说,本来只打算吃一碗面,但是忍不住又盛了一碗,我被夸得都脸红了,谢谢公婆们这么捧场,有家人如此,我很幸运。

收拾碗筷的时候,婆婆抢着收,还跟我说:“你做饭太辛苦了,我们来这里都没帮上什么忙,都不好意思了。” 我的公婆是很客气又贴心的好人,他们对我非常好,其实他们每天都努力想多帮点忙,我怕他们累着了,反而要劝他们放宽心、多休息。

能有这么好的公婆,确实是一份难得的缘份,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粉蜡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确实很幸福的~:)
粉蜡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螺丝螺帽' 的评论 : 又查了一次,今年端午节确实是5/30,你再查查?:)
螺丝螺帽 回复 悄悄话 端午节是6月2日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有这样的婆婆真幸福,端午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